close

上次貼了Propecia的優點、缺點與可能的替代方案(上)(轉載)

下集現在貼出摟~上講了很多相關的東西~下主要在說它的缺點和天然替代物

其中也有不少是我們有在賣的產品呢!我就光明正大默默貼上連結在轉貼文章裡吧

註:文中所有超連結都為小編所貼,並非原文所有,請大家不要誤會原作者人這麼好竟然還幫我們打廣告

 

我們延續上次的議題。再接下來看之前,我提醒大家以開放、但也嚴謹的態度來看待這一篇文章的內容。我們無法見到該筆者本人,不能確定他實際的掉髮情況,與治療過程中的頭髮變化。其次,對於天然的口服替代物,文章中所提,皆能找到相關的實驗來證實,只是在於各種成分的效果差異無法比較;但似乎沒有把這些成分都合而為一的的產品,若要同時服用這麼多成分,預算與如何取得管道都是一個問題。



Propecia
的缺點
需要大量的時間看到穩定/再生的效果,像是69個月。
◎Propecia
價格較貴。
使用者有性慾降低的情況,說明書上有寫:機率不高。
會有勃起功能障礙,根據Postmarketing Experience報告,停藥之後仍可能持續。之前英國BBC也報導過此議題,文中提及Merck藥廠會持續監控藥物的安全性,並且將標示改為:【停止使用藥物以後,性方面的副作用會持續】。
美國藥典理記載男性女乳症(男性胸部變大)這個副作用。
有體脂肪增加的現像。
憂鬱。因為它會影響神經類固醇孕烯醇酮(Pregnenolone)。美國藥典(Physicians Desk Reference ;PDR),現在已將這個副作用正式記載在Postmarketing Experience項目。
根據一個研究表示,對於26歲以上的病患,很明顯的較不有效。
有一些醫生不主張開此類藥物。
上調雄激素接受器活動的表現。

看完這些缺點後,你可能會想問為什麼有些人會想要使用這個東西。但事實上,根據我們這些年收到的反應是,多於一半以上的使用者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我的經驗,使用的時候也完全沒有注意到任何副作用,但在停止使用以後,很多事情卻反而變得更好。

Propecia
替代物
Finasteride
對於生髮的機制是在於可以降低大約70%DHT。幸運地是,我們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可以降低DHT,利用抗老化的效果,而且沒有副作用。
紅茶萃取(Theaflavin)-在動物實驗中可以降低80%的血清DHTProscar,5毫克,降低70%DHT
大豆異黃酮/綠茶combo-在動物實驗中降低80%的血清DHT
黃體素乳霜-比finateride還要更有效的抑制還解酶(5AR)
椰子油-因為含有月桂酸,所以高劑量服用下,能夠大大的抑制5AR
大豆異黃酮-降低血清DHT
大豆異黃酮/辣椒combo-和Propecia一樣,提高影響皮膚的IGF-I
亞麻木酚素-抑制5AR
薑黃素-抑制第1型與第25AR,與白藜蘆醇配合確實有生髮的效果。
當我在2004年不用finateride時,我改用上述替代物品,除了當時還沒有上市的Theaflavin萃取物。如同之前提到的,停止使用finasteride並沒有用掉我任何一跟頭髮。

後記:
大家對於這些天然的口服的口服成分,是否也一樣有著高度的興趣呢? 
在搭配寄有的外用產品下,目前我的口服產品,Finasteride 1mg是一周三次,三稀生育醇是每天吃。我有打算,未來再減少口服藥物地服用頻率到一周兩次,甚至更少或停用,但同時也必須找到花費合理的替代方案,還有給自己多一點勇氣。
By iwanthair's blog & Jinny




其實看到這篇心得我心裡是有些開心的

因為之前曾在PTT掉髮板回覆關於雌激素是否能夠改善雄性禿

卻引來部分鄉民的炮轟

認為雌激素改善雄性禿根本與成為太監無疑~

現在國外也有長期使用者改善雄性禿~且沒有副作用~

讓我更能站穩腳跟去回答有掉髮困擾的人~



髮源--您頭髮健康的來源 

arrow
arrow

    小編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