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使用SS.Annunziata銀杏洗髮精

就直接放使用後的照片了~~

老實說我每次都是前一天拍好照第二天才開始打內容

因為照片在不同顯示器上的顏色會不太一樣

在我的筆電上看,我的頭皮都超正常超白的XD

不過用公司的電腦看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很大的不同

(也可能妳家顯示器看起來都一樣?)

所以毛囊檢測拿來觀看用的電腦也是很重要的呢!!

120207頂部.jpg 

今天也是先從頂部看起

頂部看起來很正常,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有些頭髮的顏色不是黑色~是有點偏黃

其實小編週遭也有一些朋友的頭髮會有兩三根金髮

甚至還有同班四年我一直以為她不屈不撓的染髮~但其實根本是天生髮色的

通常剛長出來沒多久的毛髮比較容易是顏色很淡的,因為髓質部還沒有發育好(色素細胞在這裡面)~

 

120207髮旋.jpg

這張是髮旋~其實很明顯就可以看到旋XD

右上角的地方雖然還是有一點角質堆積~不過和昨天比起來少很多了

(是因為洗髮精嗎?當然不是,是因為我很認真搓的關係阿)

中間那邊有一個特大的毛囊孔但只有長一根頭髮讓我很好奇@@

不曉得是其他頭髮掉了還是那其實不是毛囊孔...是發炎了@@?

 

120207枕部.jpg 

枕部的地方還是有在發炎

結果我的枕部竟然是最不健康的?

 

120207右側.jpg 

好吧..右側也不惶多讓Orzll....

 

120207左側.jpg 

左側也是...囧

120207額頭.jpg 

今天新增額頭

額頭整個超誇張的=口=!!!!!!

 

順便說說我最近的飲食狀況和生活作息好了

最近的飲食沒有特別油炸或刺激性

但是晚上沒有睡好

所以還是會有頭癢出油的狀況

不過沒有癢得這麼難受了

 

 120207頭髮.jpg 

這個是洗完頭以後的掉髮

可以看到是健康的掉髮(棍棒狀)!!

希望以後每天掉的都是這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