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使用了SS.Annunziata以後,出油的狀況感覺有好轉

不過最近晚上莫名都會有蚊子~讓我睡不好~而我一睡不好就會頭癢大出油= ="

只能說繼續先繼續用下去吧.....

 

這兩天搭配SS.Annunziata的洗髮精是屈臣氏自有品牌

搭配就是我拿來"洗頭髮"的洗髮精,"洗頭皮"的部分是SS.Annunziata

屈臣是自有品牌(小圖)  屈臣氏自有品牌列表 

左圖左下角那個橄欖油旅行組(這個產品的圖有夠難找的=口="),右圖是屈臣氏自有品牌全列表(現在應該更多了)

雖然是旅行組~不過因為我是前年在香港買的,好像要過期了~這幾個月就開始在使用

(我沒有打錯喔!!因為我有很多種洗髮精跟沐浴乳~所以真的用了幾個月都還沒用完這小小一罐)

 

 

那麼~今天的毛囊檢測又要開始了~!!

120208頂部.jpg  

頂部毛髮看起來比較乾淨一點了

左邊有一點土黃色

 

120208髮旋.jpg 

髮旋部分還是會有些角質堆積(我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昨天那個很明顯的點)

不過這邊有個小觀念要讓大家了解

大家可能會想說"Hermes你的頭到底是為什麼一直角質堆積"

其實一般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角質堆積的情況發生

正常的角質會隨著時間自然代謝掉(變成很細小的皮屑~我們房間中的灰塵很大一部分就是這種皮屑)

 

如果缺乏某些營養素或是身體不夠健康(現在也沒幾個健康的人了)

角質層就會無法順利代謝,這時候就需要我們人工把它搓掉

其實沒有搓掉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理論上如果我們完全不去洗我們的頭

它會先慢慢堆積很多皮脂和角質層

以致於細菌什麼的大量孳生

隨著時間的推移,反而會什麼事都沒有了@@

因為頭上的菌叢會達到平衡,頭皮PH質也會達到平衡

(一層這麼厚的角質隔絕了多少東西~最終影響PH質的自然只剩下自己的頭皮了)

 

120208枕部.jpg  

枕部還是有些紅腫,不過比起之前好像有比較好了

 

120208右側.jpg 

右側看起來也還OK(就脂漏性患者而言Orz.....ll)

 

120208左側.jpg 

左側依然略微紅腫

 

120208前額.jpg 

前額還是很可怕= ="

 

老實說Aromase的去角質和胺基酸洗髮精已經到了

但我還是有點遲遲不敢使用~"~

畢竟這樣好像無法明顯分出效果

 

最後~放上今日的掉髮觀察

120208落髮.jpg  120207頭髮.jpg 

上面是今日掉髮~下面是昨日掉髮

可以明顯看到頭髮變粗了

這表示掉的頭髮是長比較久的(因此較有營養長的也較粗)

這種掉髮也表示頭皮環境有在改善喔!!(雖然理論上應該要再更粗才能掉就是了....)

arrow
arrow

    小編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