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入手了SS.Annunziata的銀杏洗髮精

真的是天殺的貴!!!!!!!

聽說這罐非常厲害

對於改善頭皮情況有奇效

身為嚴重脂漏性皮膚炎的我一定要試一試的阿!!!

這次使用的是Nokia忘記哪個型號的兩百萬手機畫素!!!(錢都花在洗髮精上啦~)

還有沒品牌的毛囊檢測儀= ="

影像0196.jpg    

這個就是洗髮精的樣子,一個有450年歷史的義大利品牌

據說只在精品店才可買到

創立者是化學家和藥劑師,因此保證有效!!

經銷廠商的說法是純天然又有療效才這麼貴,但據我長期看保養達人的部落格

這世界上純天然不含防腐劑的東西就是打開後室溫下兩三天會壞

這瓶打開後還可以放18個月(是比起一般洗髮精短很多啦)

所以我想應該也沒有到超級天然吧= =?

(可還要有一個觀念~保養品的防腐是必須也是正確的,尤其是越營養的越需要防腐,這才能夠保護消費者的安全,重點在於使用的"防腐材料"是什麼)


Anyway....先來用毛囊檢測儀看一下頭皮狀況

20120206髮旋 1328539449-2755246137.jpg  

因為是第一次PO

怕大家不知道我在說哪

就用顏色圈圈圈起來~之後應該會減少(不然圖庫放不下=口=")

上面照片是髮旋,通常像髮旋或是頂部或分邊的地方頭髮都會比較少

大概1~3根一個毛囊孔都很正常,可以看到右下角那邊的頭髮上面有東西

那個應該是角質堆積,角質堆積和脂漏看起來不太一樣

原先我覺得紅色圈圈應該是脂漏藍色圈圈應該是角質堆積

但現在我覺得兩個都是角質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右側的皮膚都偏紅,這是有點過敏發炎的反應

 


20120206頂部 

1328539462-3495971679.jpg 

再來是頂部毛髮,藍色圈圈角質堆積

紅色圈圈可以看到淡黃色的,這個就是脂漏

最後面補上脂漏的掉髮圖,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篤定了!!

脂漏的地方通常都會伴隨著一點紅腫

這張圖的左下方就偏紅偏黃


 20120206枕部 1328539473-2972773784.jpg 

這張是枕部,枕部一般來說毛髮量是最正常最多的,2~4根為主

不過脂漏型的掉髮是整頭掉的

所以髮量會沒這麼典型~可能會正常人要多的地方他反而比較少

(除此之外~圓形禿和瀰漫性掉髮一類都是較不典型的掉髮)

這張圖藍色圈起來的地方同樣是角質堆積

(所以我最大的問題根本就是頭沒有好好搓就是了= =")

紅色是有點小發炎的地方,紫色的根部有點綠綠的

根據書上所說有可能是黴菌....囧

但是這邊的頭髮幾乎都有綠綠的ㄟ~"~


 20120206左側

右側有點晃動不太清楚

右側和左側頭髮髮量通常也是正常的(2~4根頭髮)

這邊的髮量看起來就有一點點少

而且皮膚都會泛油光

如果是某些跟新陳代謝有關的疾病患者

像是甲狀腺腫大

泛油的情況會更誇張

20120206右側  

下面是左側

因為我左右側都是偏短的頭髮,不好撥開

兩邊就照的不是很好

這邊的照片可以看到有許多斷髮

這就是去剪頭髮以後的樣子~這張跟上張都沒有圈起來的圖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囧

 

 

洗髮精的味道很香,算是我沒聞過的味道

我也無法說明~而且洗髮精很水~不會有黏稠感

有點像一般的化妝水那種水感

但又維持某種程度的稠度

擠出來以後就像下面這樣

影像0197.jpg  

沒有放搓揉後的圖~因為看起來根本就差不多= ="

是會變成白色的(應該是產生小泡泡)

看樣子這個產品的起泡劑加的不多(也可能沒加)

國外高檔產品好像都這樣~只有國內一直狂加起泡劑

洗之前我有先用海倫XX絲稍微洗一下頭髮(頭皮還是留給高檔貨!!)

這瓶洗上去的感覺......

基本上就好像沒有洗一樣

因為沒有泡泡阿~~只能自己摸索大概有洗到哪

我還有稍微按摩搓揉一下頭皮(洗前都看到一堆角質了還不搓一下=口=")

頭皮並不會有那種涼涼的感覺

然後會有一種若有似無的香味

實際上我很難說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我只能說我還沒洗頭洗到這種感覺過

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如果海倫像是吃起來很涼的airwaves

那這瓶就像喝薄荷茶的感覺

有一點若有似無的涼~其餘的剩下純粹的清爽感

 

下面放上洗後吹完頭髮的照片

同樣是各部位~不過位置應該會稍有不同

20120206頂部 

頂部

洗完以後還是有角質堆積的情況XD

而且青綠色那個到底是不是霉菌真的很讓我擔心~"~

 

20120206髮旋 

髮旋

可以看到右下角還是紅腫一片

難道說洗髮精沒有用!!?

當然不是

如果他這麼快就可以鎮定才可怕

天然的東西就是要用久才會有效果~這瓶廠商自己是用了兩個星期

從"前一天洗頭第二天中午油頭"到"可以兩天洗一次頭"

他是說用一個月一定有效果(通常這瓶也差不多用完了= =)

 

20120206枕部 

枕部

紅腫,然後有很多小細毛@@

是我的枕部現在頭髮大量生長期???

這個需要更多實務經驗才可以知道發生原因

20120206右側  

右側也是紅腫嚴重

其實還有點泛油光

我在想是不是我某些地方真的沒抹到才會這樣~"~

20120206左側 

左側看起來很健康沒異常@@

大概是這幾張看下來最健康的


下面放上正常掉髮跟脂漏掉髮的圖片

頭部毛髮(細長).jpg  

正常掉髮的毛囊根部要是棍棒狀的

這張還可以看到他根部的地方有一點透明的東西

我有點不確定是毛根鞘還是油脂

頭部毛髮(脂漏).jpg 

脂漏型掉髮看起來就像這樣

整根頭髮被油脂包覆住

頭還是圓的~表示還在生長期~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看到那個半透明黃色的部份我會這麼篤定是脂漏了!!

 

照片記錄會持續至少一個月~我們要來看看SS.Annunziata到底效果怎麼樣

之後我也會接著使用Aromase的去角質跟胺基酸洗髮精

看看對脂漏的改善到底可以到何種程度!!

 

順便說一下~

這個洗髮精的香味到吹完頭髮還是持續著

但是一直是若有似無的~並不強烈(而且聞起來好安心~)

 

 

以上..應該全部都是我的頭髮= ="

本部落格照片請勿拿來做任何宣傳使用

僅供學術上參考~不然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我很缺錢的=口=")

arrow
arrow

    小編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